各類爬寵適應溫濕度表大全,你想要的都在這!

大眾類爬寵

所需要的溫濕度表

以及發展所需資金使用的UVB瓦數

墊材一覽表都在這裏

鬃獅蜥

對於中央胡子龍,存在對濕度沒有強制要求,可達到30%-50%,約30-35的溫度范圍內,UVB使用玉米芯26W10.0墊沙子或報紙爬升寵物

變色龍 飼養

綠鬣蜥

綠鬣蜥對濕度控制要求企業相對具有較高,需要60%左右的濕度,溫度和鬃獅蜥差不多,也是30-35度左右的范圍,UVB用13W5.0即可,墊材可用一個森林城市地表 松樹皮 等偏濕型墊材

陸龜

陸龜是一個大范圍,其中主流陸龜包括蘇卡達 紅腿 豹紋 赫曼 輻射 亞達 等等,是僅少數可以混養的爬寵之一,所以在飼養上可以把溫濕度調節在一個這些龜都適應的條件下,比如溫度設置在30-34,濕度55%-70%之間,溫差不能過大所以建議搭配溫控器使用,陸龜也需要強效的鈣質,所以也需要26W10.0的UVB補鈣燈,墊材不建議使用潮濕,提高濕度用空氣加濕,不要往墊材上長期噴水。

高冠變色龍

對於高冠變色龍來說,沒有對濕度的要求。 需要的是自來水,也就是喂食箱裏的水滴。 很多朋友總是在喂食箱裏噴水,使細菌長時間繁殖,首先引起眼部附近的疾病發生,慢慢侵蝕全身,所以濕度不能太高,實際上30%-60% 的濕度就可以,濕度不能下降的通風也可以很好,因為它們喜歡爬升,所以,冷熱區的溫度應該得到很好的控制,最低溫度不能低於24,最高溫度不能高於30,最適宜的溫度是26-28,u13 w5.0,材料不重要,因為它們不喜歡呆在低於50的溫度。

玉米蛇

玉米蛇是提出了一個很耐品種,最不咬人,當然,會有這么壞脾氣的選擇 – 但一般無毒玉米蛇,咬不痛,太少濕度要求,盆罐,沒有燈,墊的溫度需要約28度,因此,在冬季玉米蛇喂養大多數家庭需要加熱墊,並用溫度控制器的磁探針,即,保持約28罐的恒定溫度,小玉米蛇飲食解凍乳鼠,注意到在以飼料必須完全解凍,否則會導致消化不良,可以喂三天,一個星期或十天半月時間一次,投喂次數掌握,如果不吃的現象並沒有把食物擺在喂養框,它會導致厭食症的發生,活死人會做,他們將根據氣味判斷。墊子建議玉米芯。

捕鳥蛛

寵物蜘蛛之所以飼養管理人數沒有那么多學生是因為不同種類數量繁多,有凶殘的也有溫順的,並且可以便宜好飼養,大多數企業適應環境濕度70%-80%,溫度26-28。墊材用椰土即可。有的教師還需要通過搭配躲避窩,不要忘了加一個水盆。

相關文章:

這幾種小巧玲瓏的寵物,可愛又治愈,確定不養一只嗎

適合企業上班族養的五種寵物,養著學生輕松,再忙也能養的小可愛

原來我們這些都是小動物都可以做寵物你家養了學生什么稀奇古怪的小寵物呢

最受學生歡迎的十大中國寵物,進來瞧瞧你家養的寵物經濟究竟排第幾

對於誰住在地上的人飼養5種的寵物,幹淨的顏色值高,你喜歡嗎?

留下评论